複診結果

2009122910:00

今天到北醫趕二個門診
雖然很趕
但~~至少更能讓我鬆一口氣
dr.譚說我的下巴那算是不明物體捏
畢竟~~核磁共振沒有照出來
而且縫起來的刀口上確實是有腫瘤大起來的現象
但~~還算是在控制的範圍之內
所以dr.譚要我別太擔心
呵~~呵~~謝謝dr.譚捏
後來又趕往dr.丁那去
dr.丁要我不能吹風不能曬太陽
可是~~我不僅出門都騎噗噗還常常出門去敗家捏
呵~~呵~~dr.丁說要我出門就改開車
我也告訴dr.丁我不開車出門的原因
惹得dr.丁哭笑不得
而且dr.丁說我下巴的地方應該屬於電療後的後遺症吧
畢竟dr.丁忘了告訴我不能吹風和曬太陽
如果吹風和曬太陽容易造成水腫
就因為這樣也可能造成是我的臉水腫的原因吧
唉~~我該怎麼做捏~~>"<
至少dr.丁覺得做的還不錯唷
dr.譚和dr.丁很有默契捏
他們都要我三個月後再複診
再排一次核磁共振
就為了閃避自費的門檻使用健保讓我省荷包
真是感恩dr.譚捏
看來~~晚上又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