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2009122810:00


今天真的好累唷
都怪昨晚太早睡了
呵~~呵~~就小玉和老媽他們回來
已經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嚕
大伙再吃吃喝喝一下、聊個天
就已經超過十二點啦
所以就等大伙洗完澡我關了電爐和加壓器才去睡
當時已經快二點啦
但~~我也睏了
最近都很早睡
而且今天還得早起
所以更慘
到了中午吃飽後
還和小玉一家人四口
老爸、老媽一塊出去走走
還去拜拜
就這樣陪他們
讓我覺得有點累捏
更何況拔早上要我陪他再睡覺
我很怕吵到拔
所以就說晚點再看看
不過拔被我放鴿子啦
呵~~呵~~可是今天我也很開心捏
可以不用帶妮子
還可以出去好好的走走
只是~~玩的太累啦
呵~~呵~~明天還得早起咧
送妮上課後還得再趕到台北去
所以真的累死人啦
日記也都懶的打啦
看來等我有空再來補嚕
今天真的是太累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