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倒

2009122410:00

晚飯過後沒多久
我突然感覺到肚子痛哦
我就趕緊往廁所衝去
後來沒多久我就不知道人了
整個人趴在大腿上就都沒知覺了
後來拔有來廁所叫門
就因為惠分有打電話過來
拔要告訴惠分找我
但~~我整個人都沒了知覺怎可能知道捏
後來過了一二十分鐘吧
拔就覺得不太對勁
因為我都沒有聲音
那就算了
拔還一直叫門
沒多久我就被拔的敲門聲給叫醒了
我用盡所有的力氣叫拔等等
我還告訴拔我沒了力氣
等我爬起來整理好時又差點昏過去
因為馬桶裡全是黑色的東西
天丫~~是什麼丫
好嚇人唷~~但當時我也沒時間害怕
只知道全身無力
快快整理好洗了手
馬上告訴拔說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捏
當我聽到拔叫我醒來時
馬桶裡全是黑色的東西好可怕唷
當時我已經全身無力了
拔快快扶我到沙發上休息一下
想不到我沒多久又昏睡過去
聽老媽說他們都嚇到捏
包括妮子也都嚇到了捏~~@"@
我整張臉蒼白到有些許嚇人
但~~他們叫我好久才搖醒我
老媽總覺得讓我在沙發上也不是辦法
怕我太冷
所以就扶我到房裡睡覺了
唉~~聽老媽和拔說完後
我也嚇到捏
我還很丟臉耶
第一次在廁所裡暈到不知道人
真是糟糕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