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敏

2008122410:00

早上送如上課前
麻麻先騎噗噗繞到校門口
叫小敏等我唷
因為小敏今天站愛心麻麻唷
呵~~呵~~我也真是服了他啦
小敏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唷
個性大辣辣的好像也沒什麼脾氣
他女兒好安靜捏
他兒子好調皮唷
不過也算是很乖的王子捏
但是他們二個都很可愛捏
早上和小敏聊一下下
畢竟也好久沒和小敏好好的聊天嚕
而且啊~~重點是我拿東西給小敏啦
看著他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好好唷~~^o^
看到他的人心情也會跟好起來唷
今天我有聽他說有點職業倦怠啦
因為這份工作也作四年啦
哇~~好快捏
想想四年也很久咧
哇~~我也很佩服小敏的耐心唷
早上和他聊了好多捏
而且小敏還約我下週三到惠芬家倒數捏
呵~~呵~~我就告訴小敏說再看看啦
我很懶捏
再加上妮子很少那麼晚睡捏
所以也不一定啦
小敏和惠芬他們每年都一起倒數捏
呵~~呵~~還真是佩服他們的毅力捏
我就沒有那種閒情逸致啦
不過也很謝謝他的邀請捏
只是我大概不會去吧
晚上捏~~會冷死我~~^o^
再來就是在家裡
妮子睡了我還可以玩電腦啊
呵~~呵~~所以~~小敏~~謝謝你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