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歡啦

2009121410:00

一早叫婷起床都很ok唷
直到要綁頭髮時
婷就開始歡啦
吼~~大概哭了將近五分鐘吧
妮子一下要綁頭髮
一下不穿外套
一下不穿襪
一下不穿鞋子
我就有耐心的告訴婷婷不可以這樣歡
不然我會生氣唷
妮子就吃定拔在睡覺
麻麻不會很兇
所以啦
婷婷就一直歡
一直哭鬧
吼~~後來淨全都準備好以後
我就叫淨去揹書包拿餐袋
麻麻要送他去上課啦
婷才又哭著說我會快一點啦
麻麻要等我啦
我要去學校闖關啦
我才慢慢的問婷到底在歡什麼
婷才說每次到學校闖關都玩不完
我很想從第一關玩到最後一關
可是每次時間都太少
所以沒能好好的玩闖關活動啦
麻麻才分析給婷聽
你看~~你早上如果不歡
是不是就可以省個二分鐘可以闖關
你早上如果不哭不穿鞋
是不是就多了二分鐘可以玩
你早上如果好好的綁頭髮
是不是就多了二分鐘可以更高興
你是不是早上不吵不鬧
那你是不是就多很多時間可以玩闖關遊戲
婷聽完後還知道錯了
還知道要道歉
我就告訴婷婷~~麻麻不是要你道歉
麻麻只是要妮子了解
歡~~是不能解決你想要的
歡~~只會減少你玩的時間
所以丫~~妮子只要快快的準備好上學去
妮子就可以好好的多玩幾關丫
妮子就哭著說下次不敢了
唉~~真是被妮子給打敗啦
婷丫~~麻麻失你喜歡學校安排的闖關活動
但~~你不能以歡來增加你的速度捏
麻麻有告訴過你
你和姐姐是雙胞胎
所以你們二個人要一塊共患難
有福要同享、有難要一塊解決
而不是什麼都讓你搶第一丫
雖然也很高興妮子是喜歡上學的
不過還是有這種壞習慣還是不好丫
待麻麻送妮子到學校以後
妮子的鼻子還很紅咧
老師還直問妮子怎麼啦
妮子什麼都不敢說就走進教室去嚕
呵~~呵~~看來~~只有佳秋老師才有方法治理婷婷嚕
婷丫~~雖然麻麻這一關你過了
但佳秋老師那你就自己去說啦
不然等我到學校去再好好的對佳秋老師說嚕
真的很希望婷婷可以藉由今天的談話
能夠緊記在心捏
這樣婷婷才不會又錯失去學校闖關這種有意義的活動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