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凌來電

2009121410:00

唉~~真是不好意思捏
今天還讓小凌打電話過來
小凌也是看了我的日記後嚇到捏
昨天以前~~我是真的很難過
但~~哭完以後~~發洩完以後
我發現其實我又樂觀起來了耶
呵~~呵~~現在心裡一點緊張害怕的感覺都沒有了
或許是宣洩完了以後就整個放鬆了
雖然心裡很不平衡
但~~有了好朋友的關心及安慰
怎麼可能會看不開捏
所以~~一早接到小凌的來電
心裡很開心捏
我很不好意思就是又讓他擔心啦
而且小凌還說要陪我一塊上台北去複診耶
呵~~呵~~小凌丫~~我了解你的好意
但~~我想~~我不會瞞你的啦
所以嚕~~別害怕也別擔心
我倒覺得你應該對我有信心丫~~^^
不過~~我真的超級感動的捏
因為你還特地要陪我去台北
真的很開心唷
不過我也很怕你太累
別擔心啦~~惠分會盯著丫忠陪我上台北的
我想他也放心不下讓我一個人去丫
所以嚕~~有個伴也好啦
至少我不會胡思亂想丫
但也得知
小凌一家人昨天都去打疫苗
聽小凌說愷愷打完針後有吐
真希望愷愷沒事才好捏
小凌丫~~你也別太擔心嚕
我相信愷愷會沒事的啦
你那個寶貝看起來多福氣丫
所以嚕~~安啦
倒是你捏~~自己的身體要顧好捏
我知道水瘤複發機率不高
但~~還是得小心加注意才行捏
我也會好好的保重自己的
你也是唷
我們都要為了自工己的健康做努力唷
我相信以你和我的毅力
可以戰勝病魔的
雖然心裡很害怕
但~~我更相信老天爺會還我一個公道的
搞不好會讓我更好命也說不定丫~~^^
所以嚕~~我們都要加油唷
真的~~謝謝你的祝福及安慰唷
我真的不怕了
也安心多了
因為有你的關心及安慰
也讓我好好安吐露心中的不安
現在我也要認真的去面對嚕
所以~~別擔心啦
也請你放心唷
我星期四複診完會給你電話的~~^^
真心的對你說聲~~有你真好捏~~麻吉~~^^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