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的fu

2009120610:00

剛才看完2吻完結篇後
看著湘琴面對眼睛疾病是選擇逃離
後來還是湘琴找不到邱婆婆
再由管理員那得知
邱婆婆已辭世的事
讓湘琴更害怕孤單
這時的湘琴才回頭去找直樹
看完2吻的完結篇後
我深深的感受到
之前~~我要去手術前
我也是很害怕、很惶恐
不過湘琴是以後都會拖累家人
但~~我的病是看開刀狀況
幸好譚醫師精湛的手術
使我重生
我才能免於拖累拔後半輩子
我好同情湘琴唷
不過湘琴最幸運的是
他有個好老公~~直樹
可以好好的照顧他
還有直樹的家人~~全都願意為湘琴付出一份心力
我知道當一個人要獨自去面對自己的病痛
是件很令人害怕、不安的
甚至不敢想像自己的未來
最怕的是拖累家人
所以有很多健康的人都無法理解病人的思想及心態
我就是啦
都讓家人捉摸不定~~這才是家人最擔心的
畢竟我不是一個輕易把難過表現出來的人
或許是生病的關係吧
更不希望太多人為我擔心害怕
所以~~今天看完完結篇後
心裡更是珍惜我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真的~~每個人都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人
別等到快失去了才後悔當初
我~~或許就是一個例子吧
所以我現在比任何人更珍惜
我的生命、朋友、健康、家人…種種
愛~~真的要及時唷~~^^
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感觸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