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

2007120610:00

今天早上和大嫂一起企逛家樂福 我企逛的重點是要企買洗衣粉 因為一匙靈在做特賣 一盒才89元但有限購啦~~ 所以我和大嫂一共買了四盒哦.... 我還買了二包餅乾 和搭配耶誕節的糜鹿髮帶三個 為了送給三個孩子雖然不便宜 但是我也實現送給如如的小禮物啊~~ 總共刷卡刷了641元 因為現金不夠 懶的再領錢 所以刷卡囉~~ 原本還要企買如如的書包的 因為如如這星期的書都帶很多 所以書包上的扣環已經鬆脫了 随時都可能會壞掉 所以還要再企買書包和削鉛筆機 之前大姊送如如的也壞掉了 完全不能用啦~~ 所以囉~~今天本來還要買的 可是家樂福的我不喜歡 而金玉堂書局在辦喪事 所以也要等他們辦完喪事再企買 因為我有75折卡啊~~ 如果再沒辦法等我就企三商買囉~~ 或是在到書局看看囉~~ 再找時企買吧~~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