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功課

2009112610:00

哇~~哩~~咧~~火大
晚上如如居然又不寫作業
就一直發呆
還一直看妹妹或是拔拔在做什麼
催促著如如快寫
如如居然理都不理捏
超想開扁的
後來我告訴如如說再不寫作業
晚點我們全都要上樓不理你啦
想不到如如還是想到才寫
其他時間我就不曉得在做什麼了
畢竟我還有事要做丫
洗碗、替妮子洗澡、洗衣服、晒衣服
還得替拔燙衣服捏
等我忙完也快十點了
如如作業只寫三分之一
我就愈來愈火來個硬碰硬
如如也不怕
沒多久如如就想睡了
精神開始恍神了
但~~我還是不給睡
堅持如如要做完功課
雖然今天的作業有點小多
國語考卷、數學考卷、社會考卷
還要寫六到十課的生字和部首
雖然這些都是一個小時內可以寫完的作業
如如居然給我寫了快七個小時
唉~~愈想愈火捏
拔只有幫我盯淨和婷睡覺而已
我就陪著如如寫作業到十二點半
待如如寫完作業才去洗澡刷牙睡覺
我想今天讓如如這麼累
希望如如明天寫作業可以再快一點
要不然明天開始我就要開打啦
管你三七二十一咧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