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好多哦~

2007112610:00


今天如如下課肥來後

我就檢查如如的連絡簿

因為如如每天肥到家都是五點

所以我幾乎都會先檢查如如的作業

看看如如在安親寫的怎麼樣

老師複習如如的作業到哪

再決定是否企煮飯

而今天突然讓我感到壓力好大哦...

如如現在才小一耶

可是啊~~功課好多哦...

不知道是不是考試的日子愈來愈近的關係

我不要求如如一定要考很好

但是我只要如如不要鬆懈自己

要自動自發的拿出書本來唸

學校的老師作業不多啦~~

倒是安親的老師的作業

有時候就一點點

有時候就好多好多

像上星期五

老師也沒通知是否要上安親

而我也忘了

老是以為要上安親所以搞了一個烏龍

但是作業也是好多哦~~

今天晚上我就忍不住開始抱怨給老公聽

我覺得安親老師不該把作業幾乎集中於考試前吧~~

這樣孩子會吃不消的

但是我也粉糟糕

我叫老公明天企幫我印考卷

我星期六、日和下星期一和二

要給如如複習的

因為如如下星期二和三就要考試囉...

這雖然是如如第一次正式考試

老公要我別給如如太大的壓力

我也不想

但是我總覺得我壓力比如如大

唉~~煩啊~~

算了反正如如就盡力就好啦~~

考的好不好都別太在意囉~~

如如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