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婆家

2009110710:00

今天下午我們很早就回婆家去嚕
因為拔說晚上要早點回梧棲
所以~~早早就離開南投了
今天回去
公婆可開心的捏
因為很久沒見到妮子啦
還聽豪哥說~~他感染到H1N1的感冒捏
哇~~咧~~嚇死人丫
吃飯時拔和大哥叫豪哥用公筷母匙
後來豪哥因為不習慣使用
所以選擇最後吃
真是難為他了
只是豪哥~~歹勢捏
我們是為了要自保丫
所以~~請你別介意才是
我相信他也不會啦
但是~~今天如如可就被我給罵慘啦
誰叫如如一直吃零食咧
我是怕如如不吃晚餐
所以在拔抓狂前就先對如如下馬威
唉~~看來還是不行
因為大伯、二伯都在家
他們二個丫伯又是最疼妮子的
所以嚕~~妮子根本不怕我
唉~~真是壞妮子捏~~>"<
不過我還是趁著丫伯先出去的時候
我就抓住時間及機會先修理如如一番
讓如如乖乖的就範
呵~~呵~~原來丫伯離開餐廳後
如如還是會怕我的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