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應到了

2009102010:00

今天早上惠分打電話給我
說要和小敏一塊出去吃飯
我就說好丫
所以我和惠分約好我到惠分家
再一塊到餐廳吃飯去
可是今天我要到惠分家前我已做好心理準備嚕
我一進到惠分家雞皮疙瘩又起來啦
我就往惠分家裡說了一句:林伯昌你想跟嗎???
此時雞皮疙瘩又起來啦
而且大到不像話捏
惠分還摸了摸我的手說~~林伯昌別靠小瑩太近啦
我知道惠分怕我身體不舒服
才會這樣林伯昌喊話
我就告訴惠分沒關係啦
我知道我去陪惠分林伯昌會很高興
怎麼會害我捏
呵~~呵~~後來我又同樣說了一句:
我和小敏要帶你老婆出去吃飯唷
你如果要去要跟好唷
此時惠分又叫了一句:不行
惠分才又說怕太陽太大怕對林伯昌不好
畢竟在自己家裡就比較好
我才對著林伯昌說
那我們去好了你就在家裡等惠分回來吧
下次我再帶忠來陪你泡茶唷
這時我的雞皮疙瘩馬上又起來過約三秒就消了
惠分一直說~~小瑩你好可怕唷
感應的很快捏
其實我從來不覺得我能感應到好朋友的存在
可是~~這二天不僅是惠分和小敏都嚇到了
我自己也嚇到了
還好~~林伯昌是大好人~~不會害人
尤其林伯昌是拔的好朋友、好麻吉
他就更不會害我啦
就憑這一點~~我一點也不害怕捏
只是~~我很怕惠分這幾天會更悶
明明很想林伯昌卻又見不到人
想抱又抱不到~~只能抱著林伯昌的衣服聞味道
想念林伯昌在世時的味道
思念只有抱著林伯昌的衣服想像抱著他的人
這種思念才是最令人鼻酸難過的
只有感覺到林伯昌靠他太近時會讓惠分不舒服
唉~~惠分~~你很堅強捏~~我真的很佩服你唷
可是你也得好好的面對你的老公
別讓祂再替你擔心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