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捏

2009101810:00

傍晚拔跑到廚房告訴我說
公公剛到家婆婆聽到公公說我是如何煮中餐的
讓婆婆很心疼我
問我是不是不要煮還是吃外面就好
等到能煮時再煮
呵~~呵~~金歹勢捏
還讓公婆擔心
不過我真的很幸福捏
有好多人關心我
時時刻刻都怕我身體不舒服
之前老媽也是擔心我丫
才到家裡來照顧我們一家大小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我也很感恩老媽捏
如果不是老媽
我今天還很傷腦筋耶
還有公婆都很心疼我
也常常怕我做事情
所以每次回婆家總是把我叫到一邊去
還有外婆丫~~每個家人
只要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今天覺得怎麼樣丫
呵~~呵~~真的很幸福厚
不過這種幸福雖然很不錯
只是常常讓大家擔心
就覺得很對不起家人捏
可是~~這也不是我所願意的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