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姐來電

2009101010:00
哇~~好久都沒有連絡嚕
晚上我在洗澡時安琪姐打電話來
我也嚇一跳
不過我很開心唷
他還是很擔心我的病
呵~~呵~~謝謝你捏~~安琪姐
不過我有請他別再擔心了
因為我已經重生啦
我好多嚕~~因為我經過電療的療程嚕
不會再哭著電啦
呵~~呵~~安琪姐很開心
我重生嚕~~^^
對安琪姐我也有股抱歉
之前我為了要去開刀
所以為了不讓他擔心
一直沒有對他說些什麼
直到今天安琪姐知道我好多了
所以他才放下心不再擔心
只是有了他的關心讓我很開心捏
真希望他的工作和家庭也都能一帆風順才好
畢竟他先生也過世的早
他還得一個人扶養翔翔
坦白說他的壓力也很大
所以嚕~~安琪姐
我也很希望你能夠順順利利的唷
我更希望你有心事就要好好的發洩出來
別什麼事都放在心裡唷
我想我是一個很棒的垃圾桶
可以提供給你隨時倒垃圾唷
希望我、小凌和你~~我們三個人
可以喬到時間再一塊去吃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