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診

2009072110:00

 



早上我到診間報到時已經十點半嚕
真是歹勢捏~~讓譚醫師等我那麼久
不過今天和譚醫師也談了很久捏
譚醫師光是我一個病患就談了近一個小時半
結讑是~~要開刀嚕
如果能順利開完刀後
再過二三個星期就得再到醫院準備做電療
可是電療是得天天做的
只有六日不用做
看來開完刀的日子就得天天台北台中二頭跑嚕
我光是想到這裡就覺得好累唷
唉~~再來就是等待開刀嚕
雖然譚醫師有告訴我所有的危性
但~~譚醫師希望我能夠試試
雖然最危險的是無法清除甲狀腺
又會導致血栓就會馬上中風的危險
而血栓對我來說是最危險的
而且中風後還無法確定中風的輕重度
唉~~好難過唷
輕一點的症狀則是會大量出血
雖然會有大量出血的危機
但還是得拿血袋來備用
只是~~我的血型的血很缺捏
唉~~怎麼會這樣丫
譚醫師還說我算是緊急需求吧
不過也不確定健保可以給付幾包
如果不夠用就得自費再買血袋嚕
嗚~~嗚~~更想哭啦
談完後~~我還是決定放手一博
如果不試以後還是會容易中風
甚至引發更嚴重的疾病
所以我請譚醫師給我三分鐘的時間
我馬上打電話給拔
和拔說清楚原由讓拔決定
但~~拔覺得我的病不能再拖了
所以決定下星期四就要開刀嚕
拔也準備要請假嚕
唉~~祝福我自己能夠順利的渡過這個關卡吧
現在的心真的是七上八下的
總覺得時間過的真慢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