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感觸

2009071310:00

今天譚醫師檢查的很仔細捏 因為吳院長只剩星期一晚間門診 其他的門診全停診嚕 所以才改掛譚醫師 剛接觸譚醫師時我很緊張捏 或許是怕譚醫師要我的檢察又重新來過吧 和醫師討讑完後 果然譚醫師要我和檢驗科排這星期的核磁造影的檢查 但檢驗科的人員說這星期排不下嚕 只好排到下星期一中午十二點 但早上十一點十五分就得完成報到手續唷 排好後我馬上再去找譚醫師 告訴譚醫師片子隔天或是當天就可以出來嚕 可是書面報告要三天才能出來捏 而這星期全排不進去嚕 所以是門診要延後還是再重排時間丫 譚醫師說我的病情算非常特殊的 而且譚醫師說他當醫生到現在才第一次遇到像我這種病情的人 所以很急又很趕 重點是譚醫師說拖不得 只好下星期又得常常跑台北啦 真希望拔可以陪我上去捏 可是我又怕拔擔心 唉~~真是兩難捏 還好有老媽會陪我唷 只是要讓老媽很擔心捏 等做完核磁造影的檢察後 星期二又得上台北 譚醫師要親自替我做超音波檢查 再來安排抽血及一系列的檢察 再來就是開刀吧~~譚醫師說還得和另一位疑難雜症科的許醫師一起會診再做討論 等譚醫師和許醫師討論完後 我得再配合二位醫師的時間再跑一趟台北 譚醫師還說~~手術非常危險 畢竟甲狀腺包圍了不止有頸動脈 還包覆住靜脈~~這才是最危險的手術 至於神經部分都不是重點 若是不開刀我會的左邊的頭會會來愈腫 這也表示我的血液循環會更不良 所以我才會經常頭痛甚至是天天頭痛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的原因唷 再過一陣子等甲狀腺再腫大就會造成血液能夠往頭上流動 但是會變成無法往回流 再嚴重點會造成中風的情形 接著就是距離死神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因為接下來還會造成吞嚥及呼吸上的困難 但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 可是~~我真的能夠接受這樣的病情及動刀嗎???? 唉~~坦白說今天看完醫生也談完後 我的心情非常不安 我怕~~而且醫生說這個手術危險性超級高的捏 我真的該接受手術嗎 如果不接受手術我怕我會變成拔的負擔耶 我更怕醫生的不小心~~會直接丟掉性命 如果是這樣至少拔不會有負擔 因為拔傷心期過了還是可以重來的丫 因為妮子會變成拔的生活重心 而且妮子也可能因此而失去麻麻捏 唉~~很煩~~也很想哭捏 但是身邊有老爸老媽的陪伴 我根本不敢表現出來我的恐懼 我還盡力表現出我的樂觀和安慰他們 老媽也說還好他有陪我上來 不然我肯定不會說出我的病情的 甚至我不曉得該如何和拔說今天的看診結果 我該怎麼辦捏 我心中的恐慌是沒人了解的 畢竟這場戰爭是那麼的難打 我該怎樣才能打贏這場戰役丫 在開車回家的途中 我想了很多~~真的這場手術對我的影響會有多大 雖然精神上及體力上很疲憊 但表面上我盡量表現出無所謂 直到回到房裡~~我真的很累 所以也很好睡 只是我在睡夢中都一直重覆著譚醫師所說的話 讓我真的很不知所捏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吧~~" 我想我現在只能交由上蒼來決定啦 只是下星期又得去檢察和複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