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掛急診

2009062710:00

下午妮子們一起在客廳裡玩
又是跑來跑去的
讓我很生氣
我還數落了妮子一番
後來妮子還是依然故我
繼續玩~~令我更火大
我就拿出小手打了妮子的屁屁
過沒二分鐘妮子又給我跑起來了
婷婷比較倒楣啦
不小心被淨推到
婷就跌倒了
哇~~哇~~哇~~的哭的很慘
當下我氣到了
才拿起小手準備要處罰妮子的同時
如如喊了一聲婷流血了
哇~~咧~~婷的額頭血流如柱捏
嚇死我了
我馬上把婷帶到沙發坐下
替妮子擦血
哇~~咧~~當我看到傷口時
我眼前一片漆黑就暈倒嚕
妮子又嚇到了一直搖醒我
叫麻麻~~麻麻的一直叫
我就馬上恢復意識了
這下我終於理解到受到刺激而暈過去的感覺
當我醒了以後手好痛唷
但我不管手痛了
好恐怖好嚇人捏
我醒了以後馬上叫如如拿衛生紙壓著婷的傷口
長約三公分但卻皮開肉綻的嚇得我混身冒冷汗捏
我就趕緊打電話給拔
告訴拔情形再問問要到哪去縫傷口
因為傷口太大一定要縫才行
拔雖然很生氣叫了一聲別去啦
痛死他算了
但拔又馬上叫我帶妮子去童醫院掛急診
我又問拔童醫院的急診醫生你不是很爛嗎
拔就說不然去光田好了
我就馬上載著妮子趕到光田去掛急診
我在替婷婷掛號時
還是很挫捏
手都無法好好的拿筆寫字
(婷是初診丫)
後來護士就先安撫我的情緒替我寫
我只是唸給護士寫
還真是不好意思捏~~露出醜態捏
但護士還滿親切的
服務態度也很好唷
另一位護士馬上檢查婷的傷口
就馬上叫急診醫生過來處理婷的傷口
我在急診的手術室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就眼前還是一片漆黑
站也站不穩還差點被護士小姐抓去打一針咧
護士說我的血壓偏低所造成的
我很婉轉的拒絕護士小姐
還是站在手術室外等婷婷
我足足等了二十分鐘
護士小姐說婷的傷口大約3.5公分長
我又問護士小姐婷縫了幾針
護士小姐說他們不會算耶
只會注意患者的傷口多長而已
待婷婷出來後我才放下心來
但也因為血壓偏低的緣故又跌倒了
護士才扶我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一下
順便等醫生開批價單和藥單
當我坐下後我忍不住先責備一下婷婷
再安撫婷婷
我知道婷婷也嚇壞了
待婷婷回神後開始哭了
我知道婷婷很勇敢也很痛
婷婷還告訴我說護士丫姨有給他打針唷
打麻醉針先麻醉才能縫合
婷婷還說我都沒有哭哭唷
醫生丫伯說我是最勇敢的小公主唷
所以婷婷真的好棒捏
不過我也相信婷婷以後應該不敢再跑了吧
我就打電話給娘家老媽
告訴老媽明天我會拿婷婷的衣服寄回家去
再麻煩老媽替我拿去收驚
老媽聽嚇到嚕還說明天要趕過來看婷婷
老媽也很心疼婷婷咧
聽完老媽說的話我就哭了
呵~~呵~~怎麼最近我那麼愛哭丫
不過今天是心疼又害怕咧
上一次還有拔和老媽做陪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真的嚇到捏
唉~~我今天真的是嚇壞了
當我繳完費拿好藥後拔的電話就到嚕
拔說偷溜肥家看著淨和如如
問我婷的狀況
我告訴拔沒事嚕
我也要肥家了
拔才放心的說那要肥公司去嚕
我知道拔在聽到的當下會很生氣
但拔是相當心疼妮子的
雖然我肥到家時拔還沒肥公司
但~~拔的臉色依然很沉重
我知道拔很擔心妮子咧
拔看到妮子沒事後就趕回公司去嚕
唉~~妮子丫~~麻麻被你嚇死了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lor=blue>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