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2009062610:00

下午帶妮子到童醫院去上課
還遇到一些婆婆媽媽的
他們也都是帶著孩子、孫子去上課的
有上物理治療、語言治療還有職能治療的
不過我和其中的幾位麻麻比較談的來唷
他們的孩子都還很小
一個才十一個多月大
孩子的骨頭太軟
再加上帶有先天病的病症
無法正常的喝奶
都需要管餵
所以我都會趁著等妮子的時間他們的孩子一起玩
這樣的時間也過的快丫
不過看著DD的進步我還覺得滿開心的
他家的大姐姐今天也從幼稚園畢業嚕
真是恭喜捏
姐姐是中正國小附幼的
聽那個麻麻說今天的中餐是麥當勞捏
唉~~我才抱怨我的不滿給他聽
呵~~呵~~對他真是歹勢捏
但時間也過的很快
DD又趕往物理治療的教室去嚕
後來我又接著和另一個麻麻聊天
也是我之前常和他一起聊天唷
今天我終於感受到他的無奈與壓力
在聊天的過程中
他也哽咽了好幾次捏
他的寶貝已經二歲九個月嚕
雖然有點進步嚕
但是他的婆婆一直給他壓力
要他送孩子去唸幼稚園
可是他住大肚捏
那裡並沒有給予特別學生的資源
只是把比較特別的孩子丟到一旁而已
就這樣他很羡慕我們住在這裡
因為沙鹿有家信望愛幼稚園
專門在收特別的學童
一個老師帶四個學生唷
這樣才能夠給予孩子更多的刺激
孩子也比較可以得到較好的照顧與學習
就這樣那個麻麻又差點哭了
唉~~真是心疼他捏
後來淨和他的寶貝一起玩
讓麻麻家的寶貝也玩的相當開心唷
我也聽麻麻說他不敢再生了
才第一個就這樣
很難過也很心疼
還好他的老公還滿體貼他的
不給予麻麻壓力
還一直不忘給麻麻安慰和鼓勵捏
呵~~呵~~感覺滿幸福的
不過他的日子也過的滿辛苦的捏
得一邊照顧孩子還得上班
真的是辛苦他嚕
希望麻麻家的DD能夠快快的進步唷
和一般正常的小朋友一樣活潑可愛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