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酒

2009062410:00

中午拔收到快遞寄來的包裹
是寄給我的
但拔也沒有拆所以也不曉得是什麼
直到我肥到家拔才告訴我有包裹
拔就問我又買東西了嗎???
哇~~哩~~咧~~@@
我哪一次買東西沒告訴拔丫
而且會告訴他是為了怕沒收到丫
後來拔才說以為我買東西咧
最好笑的是我居然還問會是誰丫
我又沒買東西
拔才想到是不是抽獎丫
我常常參加抽獎也常常抽到唷
就這樣拔才問我最近有沒有參加抽獎丫
我說有丫~~該妚會又抽到了吧
呵~~呵~~賓果~~抽到嚕
拔很開心唷
因為拔拆開後看到酒拔很喜歡捏
拔知道我不喝酒
但~~拔喜歡欣賞而偶爾會小酌一翻
所以拔就很喜歡禮物唷
而重點是酒包裝的很好看
感覺滿高級的
還有送個小酒杯咧
呵~~呵~~看來~~這次的運氣還是滿不錯的唷
而且拔還很開心咧~~^^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