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燒

2009052510:00


唉~~今天燒第五天嚕
還是很難受
所以早上我就開著車載著淨一起到彰化去找紀醫生
紀醫生剛開始以為我有和妮子一起出國去玩咧
因為我的扁桃腺化膿和H1N1的症狀差不多
只是我的眼睛紅到比深海的紅目蓮魚還紅捏
後來經由我的解釋後
紀醫生打電話到台中縣的醫師協會尋問
這裡的流行症狀
還好紀醫生有打這通電話
不然我就肥不了家嚕
因為~~要被隔離
唉~~嚇死人捏
不過連燒五天的我精神雖不是很好
但至少我開車時精神還算是不錯咧
只是有個丫伯我差點被他嚇死
因為我要過個十字路口
而且我有看看左右來車(路口沒有號誌)
而我已經過了一半的馬路嚕
那個丫伯突然就騎著噗噗很快的衝出馬路
吼~~還好我車速很慢有急時殺住車
沒有撞到~~不然我的代誌就大條丫
不過那個丫伯有跌倒捏
還好沒什麼事
重點是我沒撞到他丫
所以我就不用擔心嚕
唉~~害我又嚇出一把冷汗捏
還在發燒的我就被這把冷汗給沖退啦
不過我還是很咳、鼻涕很多、重點是喉嚨超痛的
到診所時還找不到停車位咧
還看到拖吊車唷
唉~~看來只好先停燦坤的停車場啦
只能祈禱能在十一點前離開
因為他們十一點開始營業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