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2009041510:00

早上我被拔裝少維捏 本來拔說等他爬完山肥來後 要陪我去新天地的 因為要去買深水炸彈 (就是必安柱水蒸氣殺蟲劑) 後來拔居然告訴我腳好酸捏 所以拔就不想去啦 唉~~看來我只好自己去嚕 妮子今天也很高興的說可以再去逛新天地嚕 而今天的妮子都很乖唷 不像前天一樣吵吵鬧鬧的 呵~~呵~~因為今天麻麻有帶妮子到圖書區看DORA 所以妮子就更乖嚕 唉~~今天也敗了近700元捏 就買深水炸彈*2、醋、柔軟精、洗髮精*2、舒跑*6瓶 呵~~呵~~還真會敗家丫 不過今天算是很省啦 肥到家後我告訴拔說深水炸彈有特價捏 原價149結帳時才109 呵~~呵~~拔居然說那明天再找時間再去多買二盒吧 哇~~哩~~咧~~又將一軍給我打 唉~~明天只好再去一趟新天地嚕 只是最近還真是花不少摳摳捏~~>"< 不過今天的運氣還滿不錯的 新天地停車場有人在發傳單唷 是一家新開幕的冷飲店 今天才開幕 因為沒什麼人吧 (我自己想的啦~~而且看起來還真沒什麼客人) 所以只要簽名祝賀可以免費喝飲料唷 不過有限二人以上 二人送一杯、三人送二杯…依此類推 今天麻麻也很幸運捏 麻麻帶著二個妮子所以送了二杯 呵~~呵~~真是賺到捏 而且還送二顆汽球唷 妮子真是開心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