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拖

2009041510:00


晚上大哥打電話過來
問我想不想買電視購物的好神拖
之前我看到電視廣告時
真的很想買捏
但我又想到很貴
呵~~呵~~所以就此作罷嚕
想不到今天大哥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
如果要他可以拿到很便宜的價錢唷
因為他想買二組
他一組另一組給婆婆用
呵~~呵~~大哥很孝順捏
不過我聽拔說婆不會用啦
因為婆會覺得擦不乾淨
所以婆還是習慣拿著抹布蹲跪在地板上擦
唉~~婆婆不喜歡用拖把
所以嚕~~我就告訴大哥說我問一下拔
問完後再打電話給大哥
當我掛上電話後
拔就直接問我要不要
吼~~怎麼這樣丫
是我說要問拔的捏
怎換成拔在問我丫
我也告訴拔實話
看完廣告我真的很想買
但是我有帶市場看過
只是一組要890我想再等看看會便宜到什麼地步
呵~~呵~~才說完
拔就說那就託大哥再買一組丫
呵~~呵~~真是被拔給打敗啦
我就叫拔打給大哥嚕
看來下次肥婆家時就可以順便拿好神拖嚕
再來如要拖地可以再輕鬆一點嚕
呵~~呵~~^^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