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不吃

2008041510:00


今天帶如如企吃早餐

如如在早餐店門口~~發脾氣ㄋㄟ

因為如如怕吃了東西肚子會再痛起來

唉~~如如不吃我是怕如如到學校後會肚子餓啊~~

後來如如看著我就安慰我說

麻麻我帶一瓶牛奶到學校好了

如果我肚子餓至少牛奶可以喝啊

唉~~我又挑了一個如如最喜歡的三明治

叫如如帶到學校肚子餓可以吃

如如竟然又再度發飈嚕

不要就是不要

後來我就哄如如企買餅乾

叫如如肚子餓時可以吃

如如說好啊~~

我帶企給同學吃

我聽完如如的話都快昏倒了

後來如如到校後又告訴我

說肚子如果餓了會喝牛奶

還會吃餅乾啦~~

還叫我不要擔心咧~~

唉~~我是該高興還是該煩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