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菜去

2009041310:00

早上我帶著妮子到沙鹿的市場去買菜嚕
買了中卷、蒜頭、蔥、肉鬆、竹荀、鍋蓋、藍子
而且賣蒜頭的老闆好可愛捏
我看到他的攤位有紅辣椒
想買二條就好嚕
可是那老闆娘拿了二條給我
說不用摳摳啦~~送我就好嚕
後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向老闆娘買了一包蒜頭
呵~~呵~~當我放好東西後
老闆娘才告訴我那紅辣椒不是他賣的
我嚇到捏
想拿辣椒還給老闆
老闆娘就說沒關係啦
等一下再告訴那個老闆就好嚕
唉~~真是不好意思捏
希望老闆娘記得告知賣辣椒的老闆捏
不然我會很過意不去的
後來想到該買的東西全買齊啦
突然想到妮子的肉鬆忘了捏
只好再繞肥去嚕
賣肉鬆的小姐很喜歡和我聊雙胞胎的事唷
但我告訴那小姐說
現在天氣陰陰的我怕會下雨
所以要趕快肥家啦
改天有空再來聊啦
呵~~呵~~那小姐才放我走捏
他很喜歡和我聊天唷
或許都是生了雙胞胎的緣故吧
我也不曉得捏
才說完轉頭要離開時
哇~~哩~~咧~~下大雨啦
吼~~會不會是我太烏鴨咀丫
怎麼才說完就下啦
唉~~真是的~~只好拿出雨衣啦
正當要穿時雨又停啦
後來我雨衣又收起來才走大概二分鐘吧
又開始下雨嚕
算了~~我也不想穿啦
只好淋雨肥家去
還好肥到家時拔已經在家啦
而且拔聽到我們的聲音馬上替我們開門捏
重點是雨還沒大到淋很溼唷
只是外套有些溼而已捏
唉~~真是怪天氣捏
出門前還出大太陽捏
出門不到四十分鐘就給我下起雨來啦
真是怪天氣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