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溼機

2009032210:00

昨天拔才告訴我想再叫富士通的老闆送一台除溼機過來
拔想再買一台啦
我本來告訴拔說不要啦
家裡這一台再搬來搬去就好啦
別再花錢啦
但…今天我改變主意嚕
我等下班肥來後
我告訴拔說
還是再買一台吧
不然我怕家裡的除溼機會太操唷
畢竟樓上樓下搬來搬去是無所謂啦
但是家裡的溼氣太重了
不是不搬
而是會來不及搬
我更不敢讓除溼機一直運轉不休息
所以我就告訴拔說
好吧~~再買一台吧
因為一樓的飯廳和廚房還有浴廁牆上的磁磚都有很多溼氣
甚至是會流下水滴
為什麼啊~~我只知道是溼氣太重啦
可是也不該連牆上的磁磚都溼溼的吧
唉~~就這樣
所以我就退步啦~~讓拔再買台除溼機嚕
希望可以改善家裡的溼氣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judi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