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蝦

2009022210:00


早上我帶著妮子到沙鹿的市場去

本來就為了買一些排骨和一點點蝦仁和芋圓唷

後來我見到賣水果的老闆他家今天的蓮霧好漂亮捏

所以就買了十六顆

哇~~咧~~居然要115 ㄟ

不過還好啦~~因為很大顆唷

後來我又帶著妮子買排骨去嚕

等東西全買好後

麻麻就看到好大隻的泰國蝦

而且還很活蹦亂跳的

讓妮子看的好開心唷

妮子都捨不得離開了

唉~~後來那老闆就拱麻麻買啦

我想買泰國蝦比較大隻

可是一斤居然要價四百大元捏

我請老闆替我稱看看大概多少摳摳

吼~~好嚇人捏

六隻要247元捏

么壽唷~~怎麼辣麼貴啊

後來麻麻為了滿足妮子

只好買了半斤的白蝦

呵~~呵~~老闆看著妮子很期待買活蝦肥家

老闆就主動給麻麻打個75折捏

本來半斤要一百元唷

老闆只賣我70元唷

哈~~哈~~我還問老闆怎麼煮

老闆當場要收麻麻教學費用捏

哈~~哈~~後來老闆說我是新手乾脆用清蒸的

我就肥家試試嚕

再給妮子高興一下唄

想不到肥到家蝦子居然會跳給麻麻追捏

因為我洗好後也加好料嚕

就忘了用保鮮膜包起來

害得我只好一邊撿蝦子一邊擦

不過妮子看著蝦子跳來跳去的

超級興奮的捏

後來拔下班肥來後

妮子也一直吆喝著蝦子的事

讓拔也進廚房去看蝦子

哈~~哈~~我還被拔調侃一番捏

因為我打電話給拔騙他說要吃炒飯

呵~~呵~~居然提早肥家啦

唉~~害我破功啦

不過拔說白蝦沒有浸到醬油的沒有入味

至少有浸到醬油的算不錯吃嚕

看來我要在來加強一下嚕

畢竟麻麻不喜歡吃蝦

因為會過敏~~所以我才很少買蝦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