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回籠覺

2009021810:00


....這二天我送如如上課後

....就肥到房裡睡回籠覺嚕

....哇~~睡的好開心捏

....雖然前幾天一直很不舒服

....但是昨天和今天至少有補到幾小時的睡眠

....也讓我好過一點嚕

....拔也叫我如果沒睡好就眯一下

....也要妮子的幫忙才可以啊

....不過這二天妮子很乖唷

....讓麻麻好好的休息一番

....所以今天麻麻的精神好多嚕

....只是我希望不要靠止痛藥來控制我的疼痛

....因為我怕~~吃藥肝臟和腎臟會超出負荷

....更怕自己的身體更糟糕

....希望上蒼可以為我指引一條明路吧

....或許是我太貪心了

....但是我也是為了我的家人和健康

....希望真心的祈禱可以讓我如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