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孩子

2009012610:00

這二天在婆家看著竣惟和竣智
再加上惟惟問我一個問題
我才正視到孩子重視麻麻的問題
唉~~也真是可憐了這二個小家伙
畢竟這二個小家伙也是很想要有個麻疼的
我每次肥去
都是看著他們開開心心的
根本沒想到他們也會想要麻麻的疼愛
而且二哥也離婚好幾年啦
他們也都很想他們的娘
只是二哥一直無法勸他老婆別離開
留也留不住~~才會走上離婚這一條路
現在孩子才是最可憐的
雖然孩子有爺爺奶奶的疼愛
但是爺爺奶奶是取代不了麻麻的
或許是惟惟看著我問妮子要吃什麼早餐
替妮子盛著他們的早餐
在一旁看著妮子
讓惟惟突然問我:
嬸嬸~~為什麼我麻麻不要我們???
後來我問惟惟~~那你想麻麻嗎???
惟惟點點頭又說我每次想麻麻都躲在被子裡哭
都不敢讓奶奶看到
怕奶奶會擔心
唉~~聽完惟惟所說的話
讓我好心疼捏
孩子長大啦~~想麻麻啦
可是我還是搞不懂
為何孩子的娘會如此狠心丟下自己的骨肉捏
都不會想念孩子嗎???
心一橫就丟下孩子離婚了
連一通最基本的問候電話都沒有
難怪孩子會難過
唉~~真是糟糕捏
看來惟惟和竣智還有宗佑都是可憐的孩子
畢竟他們的麻麻都離開嚕
宗佑也很可憐
他麻麻離婚後說要肥家看孩子
我心想還不錯嘛~~會想孩子
想不到他居然把宗佑最疼愛的妹妹給帶出去啦
就這樣一去不回了
大哥也到派出所把雅筑報失蹤啦
因為雅筑是宗佑的依靠也是宗佑的伴
大哥上班後就只有宗佑一個人
大哥下班後就累到在沙發上睡著啦
所以宗佑只好被迫長大
自己學習獨立
而且宗佑現在除了放學後
就是自己躲在家裡不出門
除非有同學約他去打球運動
不然他都只有一個人在家
還好宗佑這個孩子很乖
不用人家擔心
所以算是很不錯的啦
只是這三個孩子還真是令人心疼捏
希望他們不會因為沒有麻麻就變壞
我相信他們以後也會好好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婚姻
不會踏上他們拔拔的後塵
畢竟有個幸福的家庭
也是這三個孩子所夢寐以求的啊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