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水果嚕

2009012410:00

一點多我怕水果行的老闆休息
所以叫拔替我看著妮子
就去拿水果嚕
我買了五箱的梨子禮盒
本來還要買五盒蓮霧禮盒的
可是老闆說蓮霧不好看
怕賣不出去所就作罷啦
所以我只買了五箱的梨子禮盒
還有蜜棗~~哇~~哩~~咧~~@"@
蜜棗超貴的啦
一斤要85元捏
後來老闆因為我買了五盒水梨就算便宜嚕
我就買了三斤
畢竟公婆喜歡吃啊
我也想拿一些肥娘家的
只是三斤好少捏
看來只好等下次要肥娘家時再買嚕
而櫻桃好貴捏光是櫻桃一斤就五百元嚕
後來麻麻我捨不得買
一點點就要二三百元啦
所以我就放棄啦
不過那老闆人也很好捏
不但水果禮盒的箱子沒收摳摳
還有算我便宜唷
或許是我平常就常常向他買水果吧
呵~~呵~~真是被我賺到捏
最少也賺超過六百元
光是水梨的摳摳就四五百元啦
而且還送我二百元的櫻桃捏
只是我的噗噗太小嚕
一次只能載二箱水梨
所以就跑二趟
因為沙鹿在塞車
我不敢叫拔開車去載
只好自己跑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๑•ิ.•ั๑日記の枠は

阿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