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上吐下瀉~~

2008011610:00


婷婷這個折磨人的小魔鬼
在半夜時
咳的很厲害
一直咳...而且咳的很緊
我就替婷婷拍背
拍到最後我突然聽見
他咳的聲音不太對我趕緊用雙手放到婷婷的嘴前
我怕婷婷吐
所以另一方面趕緊叫老公拿衛生紙過來
果然一下子婷婷就咳痰出來啦~~
原本我想說應該再等一下就ok啦~~
想不到婷婷又吐了
十點多喝的牛奶全吐出來囉~~
唉~~我又要開始整理囉~~
但也還好啦~~
先擦一擦再用浴巾鋪在床上
讓髒掉的床單不再弄髒換好衣服的婷婷
就直接讓婷婷躺在浴巾上睡覺
連同婷婷蓋的被子也弄髒啦~~
所以我只好拉如如的被子借婷婷一起蓋囉~~
婷婷吐之前還拉了二次肚子咧~~
唉~~我想等天一亮就要叫老公帶孩子
企看醫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