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2008121210:00


昨晚我告訴老媽我的情形後
今天下午秋萍打電話給我
說了老媽今天哭了捏
而且什麼也沒說
只有默默的紅著眼
唉~~看來老媽是太操心我的事啦
真是糟糕捏
我說了也不是
不說也不是
我昨天還叮嚀老公不能讓公婆知道捏
我就是怕這樣
唉~~真是糟糕啊
而且秋萍還說老媽大概昨晚都沒睡覺吧
看他的精神並不是很好
天啊~~我是做了什麼啊
讓他們這樣替我擔心啊
我晚上還打電話告訴老媽
下星期四我會把雙胞胎帶肥去小住二天
因為我要自己上台北去
老公要上班啊不能陪我上去
所以下星期我自己帶如如上去台北
等老公星期六休假再肥去接妮子肥來唷
只是老媽~~對不起捏
我只是不想讓你擔心啦
所以才會想把妮子帶肥去煩你
這樣你就沒時間可以胡思亂想啦
呵~~呵~~希望我這麼做是對的捏
雖然家人都很擔心我
但是我一直表現的不想讓大家擔心
我想讓自己更堅強啊
才會有所表現的
可是見到家人的擔心
我就愈來愈害怕我的下一步該如何走下去捏
唉~~希望家人和朋友別再擔心啦
這樣或許對我才是最好的不是嗎????
而秋萍說我大概是沒神經才會有如此的表現
但是我也把我的想法說給秋萍聽
秋萍也能感受到我的想法
不過我也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啊
其實我也很難過
我怕我真的是癌
如果真的是癌
我還能撐多久捏
我的老公、妮子、家人還有麻吉怎麼辦啊
所以我最需要的是
家人的鼓勵
而不是家人的擔憂
這樣我怎麼能放下一切呢
唉~~真是傷腦筋啊
害我今天的心情也七上八下的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啊~~>"<
我的精神支柱~~老公
希望你是和我站在同一陣線的唷
這樣我才會更有動力啊
希望下星期看到報告是有好的轉機啊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