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唷

2008121110:00

晚上二姨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但是我的手機放在包包裡
沒聽到電話響
所以二姨歹勢捏
沒接到你的電話
但是二姨也是關心我啦
我就告訴二姨今天的檢查結果
只是我並沒有告訴二姨最嚴重的一段
我不希望二姨再為我擔心
我只告訴二姨說我的甲狀腺有包複到血管
而且是最大條的血管
根本無法清乾淨
所以以後只好吃藥控制
別再讓甲狀腺大起來啦
如果真有大起來只好再開刀嚕
不然就只有拿性命去博一戰啦
但是我的孩子還很小
所以我不能拿生命開玩笑
我就告訴二姨說沒關係啦
畢竟甲狀腺太嚴重啦
只要可以讓我輕鬆一點
舒服一點就算是我的好運嚕
二姨大概也知道我沒有完全說吧
所以我只有告訴老媽完全的事實
我怕沒告訴老媽又會唸到耳朵長繭
總之我一直叫老媽別想太多嚕
如果老媽還是一直亂想的話
以後我就不告訴他嚕
呵~~呵~~只好用威脅的方法啦
不過我也很謝謝他們的關心和疼愛捏
呵~~呵~~好溫暖捏~~^o^
而且小凌也很擔心我捏
我也很謝謝小凌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一直鼓勵我
常常給我安慰和關心
真的很開心捏
謝謝你們捏
給我好多的溫暖和信心
所以我會很勇敢的
真的~~請相信我
我會非常勇敢的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的
我不會輕易的被病魔打敗的
不然就太對不起愛我的人
還有所有關心我的人啦~~^o^
小瑩~~加油唷~~我會更加油的
我一定可以受到大家的肯定的唷
別擔心我唷~~^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