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黃腔

2007121110:00

今天晚上在樓下幫忙煮飯
和秋萍和大嫂不知道怎麼聊的
居然開啟黃腔來囉~~
大膽的秋萍和大嫂還對我說
他們的老公都在身邊
我老公不在旁邊晚上可是會粉寂寞哦~~
我倒覺得還好啦~~
好笑的是我們深入到討論男人使用保險套
會有什麼樣的觸感或不舒服
天啊~~~~這三個女人在幹什麼啊~~
ㄋㄚ ㄟ ㄚ ㄋㄟ....搞什麻
後來大嫂還提到他對他老公的誘惑
哈~~哈~~哈~~
大家愈聊愈不像樣
已經笑到不行的我又看到洗手檯旁的地瓜
放的方式雖然是随便放
但是我突然有看到大象的幻覺
我還解釋給他們二人聽
二片大耳朵長長的鼻子
而他們直說我完了
今天我老公又上班企啦~~
而大嫂和秋萍還揚言說
今天要換個方式誘拐他們的老公
如果他們的老公受不了誘惑
他們只好隨便他們的老公囉~~
哈~~哈~~哈~~
而大嫂還說他老公最近在停機中
所以常以明天還要上班為由
不太敢被設計
雖有做預防的準備
但還是不要好啦~~
而秋萍啊~~難了
粉難逃過一劫囉~~
而我啊~~無所謂囉~~
反正我不會企想
只是覺得天啊~~
我們膽子大到在廚房愈聊愈大聲咧
最後我還是笑到肚子痛到不行
可能是笑到太high了吧
頭也開始痛囉~~
我就告訴他們我要上樓了
不陪他們瘋了....
因為到了樓上我還要教如如寫作業
也還沒幫如如洗澡
所以我不管啦~~
先溜大吉.....^o^
真是一群女人啊~~
平常不敢說不敢做的事
今晚卻全說出來啦~~
甚至他們還要有所以動作呢
真的不能小看女人敢做的勇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