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

2008121010:00

今天中午麻麻拿了一件褲子去補嚕
原因是褲子後面的車縫線被勾到線都開了
不知道的人以為被我穿破了咧
麻麻就前往拔說的修改衣服的店去補褲子唷
那老闆娘人很錯唷
還幫我把沒勾到的線全拆掉
再重新車過
而且才收我30元捏
呵~~呵~~我是覺得很便宜啦
拔今天還虧我說他不是龍家俊
所以不能包下整條生產線
替我重做一件褲子
畢竟這件褲子是麻麻買了六年的褲子
很好穿捏
而且布料很好唷
呵~~呵~~不過麻麻我捨不得丟啦
拔還要我再多買幾條褲子
我告訴拔說
我還是要補啊
這件褲子我太喜歡啦
所以我也不會丟啊
還好補好嚕~~^o^
*龍家俊是與龍共舞的主角劉德華飾演的
其中一段劇情啦
不過這齣電影還滿好看的捏~~^o^
拔喜歡看劉德德演的戲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