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來嚕

2008120710:00


今天十一點半後公婆才到家裡來唷
呵~~呵~~妮子高興到公婆都還沒進來
在門口就開始又叫又抱的
看來妮子很想念爺爺奶奶唷
呵~~呵~~不過二哥也厲害捏
一輛車子塞了好多人唷
有公婆和二哥的二個孩子
還有拔最疼的雅雯唷
當然啦~~還有最卡哇依的豪哥啊
呵~~呵~~雅雯和豪哥是大姐的孩子啦
看到他們大伙過來妮子一個個叫著
也很高興的一直又叫又跳的
公婆看了也很高興捏
尤其是雅雯是如如最喜歡的大姐姐唷
畢竟如如還很小的時候
雅雯常常陪著如如唷
所以如如最喜歡的姐姐就是雅雯嚕~~^o^
因此如如今天看到雅雯姐姐高興到
整個人都黏著雅雯不放捏
呵~~呵~~拔還叫雅雯寒假如果無聊
可以到這邊住幾天啊
誰叫拔的心甘最喜歡雅雯捏
呵~~呵~~不過公婆對我們很好捏
今天早上還特地到田中的大市場買菜過來捏
好多唷~~
有蛋、有魚、有肉、有青菜、有磨菇、還有水果
好多東西捏當然也少不了醬油啊~~^o^
讓我很不好意思捏
婆婆叫我先整理好東西再去煮中餐
呵~~呵~~婆婆~~謝謝你的疼愛捏
不過我還是先將該冰的東西放到冰箱去
剩下的就可以慢慢來嚕
不過竣惟和竣智也厲害捏
說要到樓上玩電腦
我就告訴他們不行因為老爺在睡覺啊
而且我的房間沒有疊被子
我不好意思讓他們進來啦
所以嚕~~歹勢嚕~~^o^
後來豪哥和竣惟和竣智都在廚房裡看我煮中餐
還陪我聊天捏
他們說怕我無聊啊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捏
畢竟除了妮子和老爺
他們三個人還是頭一次在廚房裡看著我煮菜捏
呵~~呵~~而且這三個小鬼頭還說
很喜歡我家的廚房捏
我就問他們那你們去學煮飯
以後就可以自己整理自己喜歡的廚房嚕
呵~~呵~~等我煮好飯後
豪哥突然問我
舅媽:你的身體還好嗎????
什麼時候要去開刀啊~~
這個時候我還嚇了一大跳捏
他突如其來的關心
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畢竟他說我以前那麼疼他
關心我也是應該的啊
但是我沒告訴他我要開刀的事
我只說沒有啦~~大概是你聽錯嚕
呵~~呵~~還滿開心的捏
讓一個小六的小男生關心捏
不過我還是不想讓他們擔心啦
所以嚕~~我就隨便帶過嚕
等我煮好飯後
他們三個小男生還滿不賴的唷
還會替我端飯菜出去客廳捏
畢竟飯廳的椅子不夠座
所以只好再客廳裡吃才夠寬大唷
公公還說我今天煮的蘿蔔排骨湯很好喝唷
呵~~呵~~謝謝捏
不過還是要謝謝公公教的小訣竅唷
就是把肉一起放到湯裡去煮
這樣也可以把肉的鮮美味道瑣在湯裡唷
我就告訴公公說是公公以前教我的啊
公公就高興到不行捏
呵~~呵~~^o^
等大家吃飽後我又切水果出來嚕
小朋友大概比較喜歡吃蓮霧吧
蘋果都沒什麼吃而蓮霧全部吃光光嚕
妮子就開始哭說都沒吃到蓮霧捏
大家看到妮子的反應笑到不行捏
呵~~呵~~後來大家都在客廳裡閒聊
聊了好多事情唷
只有小朋友們看瓦力看到入迷捏
相對的今天的零食也吃了不少唷
呵~~呵~~還好今天的小朋友都算是很乖唷
沒有特別的吵鬧唷
到了快四點時公婆也說要肥家去嚕
妮子也開始依依不捨的送爺爺奶奶他們
只有婷婷和如如有點耍賴的想跟著爺爺奶奶肥去捏
呵~~呵~~金害捏
不過拔控制的好啦
所以沒讓妮子太誇張唷
只有如如差點坐上車去捏
呵~~呵~~拔就告訴妮子說
等拔休假再帶妮子肥去爺爺奶奶家去唷
妮子才心甘情願的向爺爺奶奶說再見捏
呵~~呵~~^o^
不過婆婆在上車前先叫我到廚房去說話捏
婆婆要我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
一定要讓自己健康才行唷
雖然開刀很難受
婆婆還要我不能輕易放棄自己唷
要我好好的配合醫生檢查才行唷
如果真要開刀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捏
呵~~呵~~害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捏
婆婆還是頭一次這樣對我說話捏
以前也有啦~~但是很少這樣叫我單獨說話唷
真是謝謝婆婆對我的關心和疼愛捏
今天公婆來玩
我也覺得相當高興捏
我也叫婆婆和公公有空就要常來玩唷~~^o^
也希望公婆可以身體健康無憂無慮唷~~^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