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天很棒唷

2008102810:00


今天如如在安親待到八點半才肥來
雖然功課還沒完成就肥來嚕
但也不能怪如如
只怪功課太多了
多到讓如如很怕小朋友都肥家啦
只剩如如
所以嚕~~老師有打電話給我
問我可以讓如如肥家嗎
我當然告訴老師說沒關係
讓如如肥來吧
我來盯著如如寫功課
等如如肥來後
麻麻先替如如洗澡再盛晚餐給如如吃
如很快就吃飽嚕
因為是如如最喜歡的洋蔥蘑菇醬通心粉啊~~^o^
重點是麻麻叫如如吃飽後拿功課出來寫完它
如如也很乖的告訴我哪裡還沒寫唷
後來麻麻就讓如如自己寫
麻麻替如如檢查寫完的功課
發現如如今天的小考考的很好唷
只有皮球的球上的一點沒寫到而已
而且老師也有給如如蓋個好寶寶章唷
所以嚕
麻麻今天就送如如一支自動鉛筆
因為如如從一年級時就想要很久嚕
以前是學校老師不給孩子用
現在在這裡
老師不管
所以麻麻今天就有買了二支要給如如用
而今天是很好的機會唷
剛好可以送給如如使用
如如高興到不行捏
而且好多的功課不到十分鐘就全寫完嚕
而且都沒有分心字也寫的好漂亮捏
老師也誇獎如如最近字愈寫愈漂亮嚕
呵~~呵~~如如今天的你很棒捏
麻麻希望你可以再繼續保持下去捏~~^o^
寶貝~~一起加油唷
麻麻會陪著你走下去的

Designedⓒ 單眼皮萬歲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