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變數

2008101610:00


今天和拔在聊天
突然被拔看到麻麻突然脖子抽痛的模樣
因為麻麻我會馬上按住脖子
這樣比較不會痛的那麼厲害
被拔看到後
拔很擔心也很不耐煩的說
再拖下去不是辦法啦
因為下次複診時已經排到明年三月去啦
拔不忍心看著我痛那麼久
拔說既然要花摳摳看醫生去
也不能那麼誇張耶
痛到明年三月
那這半年內不就要白白的給它痛下去
我突然覺得好欣慰捏
拔還麼擔心
但是我一痛起來也不能控制啊
就是很痛
唉~~真是兩難耶
拔還說如果真的痛到不行了
就到台中榮總或是中國醫藥學院看去好啦
畢竟拔捨不得讓麻麻再痛下去啦
而且並不是我不到長庚去的
而是沒辦法啊
麻麻我常常這樣痛真的很難過耶
唉~~看來還很有的等啦
也不曉得該如何向娘家老媽說去
看來只有請我的甲狀腺大人別再折磨我啦
希望最近可以讓我好過一些才行啊
不然拔的下個動作
肯定要我台中榮總和中國醫藥學院二選一的
唉~~為難啊~~>"<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