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強

2008100610:00

今天下午突然有二隻小強從防盗紗門的縫隙偷溜進來 吼~~嚇死我了 我最怕小強了 後來妮子覺得麻麻不曉得在做什麼 看著麻麻拿著過期的目錄在找小強 妮子也跟著麻麻拿過期的目錄在找東西耶 後來麻麻找到小強後 馬上追著小強打 後來妮子才嚇到 天啊~~今天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打小強耶 雖然我一直起雞皮疙瘩但是拔去上課不在家啊 如果再等拔肥來小強早不知躲到哪去啦 所以麻麻只好硬著頭皮去打啦 等到小強被麻麻打死後 麻麻就不敢再抓小強的屍體去丟 只好去拿雙衛生筷夾著小強的屍體再用過期的目錄包起小強 再丟到垃圾桶裡 真是嚇死我啦 真希望小強別再到家裡來嚇我啦 ●此框架來自M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