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2008092210:00


今天和老媽討論去長庚的事
老媽說是林口的長庚沒有錯啦
而且老媽也向他老闆娘請好假啦
要陪我一起去長庚
老媽怕我不太會和醫生一起討論病情
所以老媽要親自陪我去長庚啦
呵~~呵~~老公說老媽是關心我的緣故啦
我也了解啊
而且老媽還說要我們當天再送他到車站去
他要坐公車肥南投
怎麼可能啊
他繼然要陪我去
我怎麼可能把老媽丟在公車站啊
當然是找時間送他肥南投啊
而且老公也說不可送老媽去坐公車太沒道理啦
所以嚕
等到時候再說吧
不過還要再喬前一天誰要接老媽過來
我看啊~~我自己開車肥去接比較快啦
呵~~呵~~到時再說啦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