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糕

2008092110:00



今天從新天地肥來後
麻麻我就到廚房忙著洗東西
等客人來嚕
後來妮子吵拔說肚子餓
拔就拿著昨天再南投帶肥來的蛋糕給妮子吃
本來拔拿最小的一塊
妮子搶著吃
吃不夠
拔又拿出冰箱裡的另一塊大蛋糕
是十二吋蛋糕的六分之一吧
居然全被妮子和拔拔吃光光啦
後來麻麻我就唸拔說怎麼吃那麼快啊
我就到冰箱找另一塊蛋糕
拔就說也吃完啦
吼~~討厭捏
麻麻我也喜歡吃蛋糕耶
全被妮子和拔吃完啦
拔說他也才吃二、三口啊
我就告訴拔說我全都沒吃到耶
我就告訴拔說我會哭唷
拔就說他發現妮子吃蛋糕時用搶的
比起一人一塊吃的快又多唷
而且也不會弄的到都是不太需要再整理唷
呵~~呵~~算啦~~至少你們不用我再去擦再去整理就好啦
ㄨ...ㄨ...ㄨ....我的蛋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