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份

2008071710:00

今天早上拔拔八點下班時打電話給我
問我早餐要吃什麼
畢竟昨天我叫拔開車去上班
所以拔要買早餐很不方便
我就叫拔先肥來嚕
等拔肥來我再出企買
唉~~拔肥家時門口居然被隔壁的吊車給堵住了
吼~~真是沒水準的人啊
雖然我們是見搬進來住的第一戶
但隔壁幾乎都是來施工的工人
但也太沒水啦
直接從別人家門口堵住嚕
拔才下車請他們挪一下車
但拔挪好車後他們還是把門口堵住嚕
害的麻麻我的噗噗都牽不出企啦
真是火大耶
而他們的門口都沒擋到耶
這才是最氣人的
更火的是每天從早上七點就開始敲敲打打的
到晚上快九點才停止耶
真是誇張啊
害的我真想打電話報警了
唉~~真是最爛的工人
要賺錢也不是這樣的做法
真是氣死人
還好我家附近有一間手工饅頭
我只好去那買饅頭當早餐嚕
唉~~真是愈想愈氣人啊~~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