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啊

2008071510:00

如如~~麻麻了解你想上安親的慾望
因為你在南投時天天上安親已經習慣
就是如如習慣安親的團體生活
所以如如今天下午就開始番嚕
如如一直想去上安親
在家裡除了麻麻就是妹妹會讓如如感到無聊
但是麻麻也只能告訴拔拔
而且拔拔也告訴開安親的朋友說要送如過去上安親
但那位朋友也是為我們好
說安親在暑假期間根本沒有再上課
都只是帶孩子活動不然就是帶出去玩
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啊
讓如如可以上上不一樣的課程
多點色彩及課外活動讓如如好好的出去玩一下也很好啊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朋友是為我們好
畢竟我沒在上班只有帶孩子
他覺得我們可以不用花這替冤枉錢
但我和老公只是希望如如可以看看外面不一樣的事物也很好啊
而那個朋友只說如果我們真的不嫌棄費用高就送過去沒關係啊
不是不收啦
可以賺錢為什麼不賺咧
只是好心給我們建議
後來我和如如溝通了好久好不容易達成共識嚕
到了如如該上疑睡覺的時間
如如又開始番嚕
如說想同學~~想老師~~更想到安親上課
後來我告訴如如這裡沒有認識的同學和老師耶
如如就說沒關係啊~~
等和同學相處久了大家就可以變成好朋友啦
我才深深體會到如如想上安親的決心
後來再經過我和老公的溝通
老公決定下個月一號就送如如過去朋友的安親班上課嚕
如如竟然想上課我們做爸媽的就要盡量讓孩子去上課啊
畢竟是孩子想要的
我們還有一點能力所以就送如如過去嚕
如如拔拔和麻麻已經要讓你再去上安親啦
你就別再盧啦~~好不好咧
你的名字叫蕙如~~果然很ㄏㄨㄟˋ ㄌㄨˊ ㄟ˙
不過這孩子還滿有心想去唸書的
而且朋友的老婆也嚇一大跳耶
想不到一個小一的孩子再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會想要去上安親很令他佩服呢~~
所以嚕~~如如
你下個月就要去安親嚕
你就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