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10:00

這一天我們搬進來新家住嚕
說沒客人也算是有很多客人耶
就婆家那邊全員到齊除了大姐全家外
我娘家就老爸、老媽、大哥、大嫂和弟弟
呵~~呵~~好多人耶
但是公婆他們早上就來嚕
替我們拜~~地基主~~
我不會拜拜也不懂
所以只好麻煩公婆出馬嚕
也過來這邊玩玩也不錯啊
最不好意思的是
婆婆還特地煮中餐過來ㄌㄟ....
大家打算在這吃中餐
呵~~呵~~真是太感謝公婆的用心嚕
到下午三點左右吧老媽他們才到
也和公婆閒話家常一下
沒多久公婆就肥企嚕
過一下子換老媽他們要肥企嚕
這時如如突然哭了
如如哭說我要肥家
我要肥南投
唉~~唷~~如如麻麻就告訴過你這就是我們家嗎
以後我們就要住在這裡啦~~
但是如如還是哭了一下子
看來如如的眼裡只有南投才是我們家
或許是南投住太久了
感情也深厚了呢~~
不過還好老媽他們離開一下下
如如就不哭嚕
而且我本來還很擔心淨不能適應咧
想不到三個孩子都適應的很好唷
看來只有我一個人白操心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