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萱麻家

2008063010:00

今天早上我拿到紅茶包後
就馬上分裝一小包一小包的
送到萱麻家
之前有跟萱麻說要給他試喝
就是之前沒時間抄到電話
很準時的是我才要抄電話時
網路線就被卡喳啦
吼~~完蛋~~沒有電話
但還好還有住址耶
好險~~還找的到人
只是我不知道吉利路怎麼走
還問了二個路人才找到吉利路
還好萱麻家很好找
只是我和淨和婷很怕萱麻家門口的狗狗
麻麻我的八字和狗狗不合
麻麻太怕狗狗了
所以嚕
趕緊放下袋子就離開
深怕狗狗衝出來
而婷婷還一直喊著
麻麻快點~~快點
狗狗衝出來啦~~
快點啦~~
天啊~~婷婷~~麻麻都快嚇死了
你別再叫啦
不過還好就是還是很慶幸啦
狗狗沒有叫
但有站起來的動作而且還一直看著我咧
吼~~我快嚇死了
所以我就帶著孩子趕緊離開
不過對萱麻很不好意思耶
沒和萱萱打招呼就離開嚕
不過萱麻家離我家有點小遠耶
但離我以前呆的公司很近唷
呵~~呵~~在路上還遇到我以前的同事呢
他們看到淨和婷都一直唸我
當初大家再等我的喜餅等到現在
而且我都已經結婚快八年嚕
再加上他們連孩子的彌月蛋糕都沒有吃到
更火
呵~~呵~~真高興啊
去一趟萱麻家
還遇到以前的舊同事
真高興啊~~^o^

此日記框出自 幸福巷6之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