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

2009062510:00

傍晚有位欣彰瓦斯的人員到家裡來
說要檢查瓦斯的管子和開關
可是他只拿著一台偵測器隨便看看
也沒有很認真的檢查
就說我家天然瓦斯的開關和管子都需要更換
而且開關一個就要1600元
我知道之前都有人利用這種方式詐騙
但我也怕被騙丫
畢竟聽太多嚕
我還在猶豫的同時
他就開始推銷開關啦
而且還說可以算便宜一點唷
他還拿出冊子給我看咧
有收1200~1600的都有
但為何給我看的住址全是在清水丫
梧棲完全都沒有
後來我為了打發那個人離開就說
那我身上沒那麼多摳摳
不然就你給我電話好啦
我等我先生在家時再麻煩你過來更換好嗎
畢竟拔會看人也會斟酌
所以我就推給拔嚕
可是那個人也很煩捏
他居然說不然先裝給我試用
如果我覺得ok就等過二天再來收摳摳
屁啦~~我才不敢咧
我超怕遇到騙人的
後來我就告訴那位先生說
不然我去樓上叫我先生下來吧
那個先生就馬上說那不要吵他睡覺啦
就看先裝一下好啦
哇~~咧~~我不要
我就說那我叫我娘家爸爸來換好啦
他還說他拿的肯定不是天然瓦斯專用的
唉~~我就更不敢相信他啦
我爸是做水電的捏
而且我娘家的開關也有壞過丫
也是靠我爸和我哥換的
所以我就 直接明確的回絕他啦
而那位先生要離開前還說你應該不會打電話給我吧
我就回他~~你的態度不是很好
所以看我心情
那位先生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但~~他離開後我的雙手就不聽使喚的抖了起來
唉~~害的我無法專心的煮菜捏
直到拔起床後我告訴拔情形
拔還唸我為何不叫他下來丫
唉~~我也是體諒拔晚上還得上班
怕拔不能睡才讓拔好好的睡沒吵他丫
不然我早就叫拔下樓啦
真是嚇人捏
我還問拔會不會是詐騙的丫
拔說不一定
也可能是欣彰的檢測人員想賺外快
才會這樣的
和拔說完後我的心終於穩定一些嚕
但整晚還是手抖個不停捏
真是的~~看看明天會不會好些啦
不然又得麻煩李老師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