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園長

2008062410:00


早上送如如到學校後
我就轉身進益國嚕
當然要企找園長
可是園長不在
我只好先拜託幼幼班陳老師嚕
因為當時西瓜大班的陳老師再忙啦
所以只好麻煩剛掛上電話的陳老師啦
呵~~呵~~二個都是陳老師唷
我麻煩幼幼班的陳老師轉達長
說我要搬家嚕
所以如如安親課程大概只上到15~~20日左右
就不再進嚕
陳老師嚇了一跳怎麼會
我就說對啊~~我先生在梧棲服務八年多嚕
又不想調回彰化
所以只想在梧棲好好過
只好在那買房子啦
而且孩子也愈來愈會黏他拔拔啦
所以嚕~~我老公也想說一起搬過去
也比像個家啊
不然他一個孤家寡人在梧棲上班也挺可憐的
後來陳老師才說也對啦
而且我還告訴陳老師我要帶淨企做語言治療
淨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強
所以我想梧棲童醫院也很大間啊又很近
所以帶去那治療也方便
陳老師也答應要替我轉達給園長知道
重點來嚕
我告訴陳老師那如如的安親費用可以算到15或20日嗎
陳老師說他會告訴園長的
我也告訴陳老師說我會再找園長的
畢竟如如也在益國唸了四年嚕
呵~~呵~~也算是有很深的感情嚕
而且園長又是三姨丈的堂嫂
所以園長對如如的疼愛就更深啦
說完後陳老師也願意替我轉達嚕
真是謝謝陳老師啊
呵~~呵~~今天雖然是請陳老師幫忙
但是我還是得再去找園長說一下
表示尊重園長啊
本日記框來自於★宥希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