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2008061110:00

下午安親老師打電話來
說如如喉嚨痛、肚子痛
唉~~孩子不舒服
只好提前帶如如肥家看醫生企嚕
到安親後和老師閒聊一下我就帶著如如離開嚕
到梁力仁診所後
如如自己拿著IC卡掛號企嚕
沒多久如如又肚子痛了
唉~~我只好讓如如趴在我的大腿上休息一下
等了好久
哇~~梁醫生改變好多
如如以前小時候給他看時
總是讓我很感冒而且看的很隨便
但是今天卻不一樣
不但看的很細心
還講好多孩子的生長發育給我聽咧~~
我進診間看了近二十分鐘耶
而且護士小姐又很親切
讓如如很喜歡那裡的醫生和護士唷
如如的症狀有流鼻涕、鼻塞、喉嚨發炎
漲氣~~呵~~呵~~如如長這麼大
已經很久沒再漲氣過了咧
今天居然漲氣了
我還以為腸臑動又變快了呢
梁醫生還告訴我如如太瘦了
而且還講好多孩子的生長發育的事讓我了解
後來講到醫生建議我
帶如如到中山醫學院檢查一下心臟
因為如如太瘦了
瘦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唉~~雖然醫生是為了如如好
我也了解
也只能和老公約時間帶如如企檢查嚕
希望是遺傳到老公的體質
瘦的體質而不是心臟有問題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