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

2008060710:00

今天下午公公企田裡摘玉米給老公帶回來
因為孩子們喜歡吃公公種的玉米
所以公公摘了好多哦
老公在路上時先打電話告訴我要帶玉米肥來煮
所以看孩子們要不要吃
我就告訴老公說如如今天的安親功課比較難
所以如如要寫很多
所以可能要看看他精神狀況才決定嚕
後來老公就告訴我明天要帶我們肥企
是婆婆叫老公帶我們肥企吃飯的
天啊~~我馬上告訴老公我現在要開始
ㄔㄨㄚˋ ㄌㄟ 等啊
老公要我別想太多
趕緊把玉米放下鍋企煮吧
好讓孩子在睡前可以先吃
畢竟今天摘的現煮最好吃最甜
呵呵~~果真孩子為了吃玉米
等到九點半還再等
到了如如功課寫完後我才下樓拿玉米給孩子們吃
呼呼~~好燙唷~~孩子們今晚最會叫的一句話
哈哈~~不過麻麻我這二天鬧肚子就不敢吃嚕
而如如說很甜很好吃唷
哇~~婷婷這小妮子居然一吃了二支
他們吃完就洗手刷牙睡覺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