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煉蜆精

2008051710:00

今天再來煉蜆精給老爺喝吧~~

昨天和老爺說電話

覺得他粉累

而且睡的不是很好

反正今天晚上十二點他就肥來嚕

我晚上煉好後

等他肥來再熱給老爺喝就ok啦~~

等會再來煉嚕~~^o^

我還特別傳短訊告訴老爺要煉蜆精給老爺喝唷~~

沒多久老爺的電話就到嚕

我聽的出來老爺粉暗爽唷~^o^

因為他老婆為了他又跑到市場企買蜆要肥來煉蜆精給他喝嚕

所以啊~~只要可以好好的補

這麼簡單的做

其實我可以常做給老爺喝唷~~

只不過~~嘿嘿嘿

今天我忘了加薑嚕

沒關係等老爺肥來時我再加薑再隔水加熱

給老爺喝~~呵~~呵

雖然味道沒有上次來的好~~

但我忘了嘛~~我想老爺應該不會介意的

畢竟老爺粉高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