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解

2008050610:00

今天捉完雞後就直接肥婆家企嚕 老公忙著企處理小雞的住處 所以我就帶著孩子在婆家閒晃 唉~~還真是累人啊 但吃飽後我就和婆婆和淨和婷一同在廚房聊天 但婆婆似乎對我有一點誤解 因為企台中看房子的事 我可以了解婆婆擔心老公的壓力會太大 畢竟還在繳車貸 雖然快繳完啦 但是婆婆還是捨不得看老公壓力過大 所以才對我說 老公買房子會不會成功全看我 我才是最關鍵的因素 我就愣住啦 後來婆婆又說因為老公的脾氣不好 所以公婆都不敢對老公說些什麼 但是只有我說的老公才會聽 可是我也有告訴婆婆 我有要老公先租房子或是等孩子都上小學再買房子的事 但是我的話對老公而言只是參考用 而婆婆誤以為是我堅持要買的 後來婆婆又說 我們也沒存什麼錢啊 買房子會不會太冒險啊 再加上老公在梧棲可以呆一輩子嗎 確定不會調走嗎 而且如果被調走後 可以確定是調在附近嗎 哇~~聽完婆婆說的話我無言啦 我沒話說了 反正我可以了解婆婆是為我們好 我也可以了解婆婆希望老公可以請調回彰化 但是彰化不好 婆婆也了解 而且老公想想如果把租房子的租金拿來付房貸利息 以後還可以留下房子 如果只是存粹是租房子 不但錢沒了以後連同房子也沒有 而且老公也不喜歡搬家 很累人 所以嚕 我講不贏婆婆 我更不想讓婆婆感覺到不安 所以我什麼也沒答 平常的婆婆是很好的人 只是今天或許是真的誤會我了 但婆婆保護兒子的心我能了解 就像我極力保護我的女兒一樣 所以我雖然心理很不是滋味 但是至少讓婆婆發洩一下也ok 等婆婆講完後我就到客廳去啦 看了一下電視孩子開始吵了 我就帶著孩子去找老公 我終於體會到被婆婆誤解的難過了 到老公那邊以後 老公似乎認為是小紅又讓我不舒服嚕 所以就提前肥南投嚕